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国际处、国际学院关于选派学生参加世界名校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疫情之下,众多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暂时搁浅。考虑到我校国际化氛围建设以及学生需求,经过项目筛选,我校将继续选派学生参加世界名校科研项目。针对当下疫情特殊情况,名校科研将分为两步:全球疫情防控未稳定之前,学生参加在线科研,面试通过者由名校教授远程指导完成;全球疫情结束后,学生可选择亲临美国或英国与教授面对面,再次参加实地科研。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简介

  名校科研项目,是一个为期4-12周,学生利用寒假、暑假,在国外大学实验室或科研组,凭借自身专业知识和兴趣特长,完成教授和博士安排的量力而行的工作,并向教授和博士负责、汇报的科研学习计划。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将收获:名校教授推荐信、真实科研履历、科研证书,以及EI国际会议学术论文。

二、科研清单:

三、项目费用

  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后期是否赴英美参加实地科研。项目费用:

1.在线科研:1.2万美元

2.在线加实地科研:1.5万美元(报名时缴纳在线科研1.2万美元,疫情结束选择实地科研补交3000美元)。

  项目费包含:咨询费、评估费、面试费、录取协调费、科研材料费、科研费、学费、接送机费、保险费。

  不含包括但不限于:机票费、住宿费、签证费及签证过程中产生的交通住宿费。

四、项目申请方式和报名流程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均可报名,具体申请要求请咨询环美教育的瞿老师

项目咨询: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明德北楼301,87676356,QQ: 3023535810)

项目遴选中心:瞿老师 13512191550(微信),QQ:2110114491

环美教育(UEIEG)官网:www.ueie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