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转发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青年人文知识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9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青年交流年”。为贯彻落实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精神,突出16+1教育、青年合作的主题和影响力,进一步增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青年对彼此国情的认知与理解,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地区各国的人文交流,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将以“教育改变世界,青年创造未来”为主题,举办“2019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青年人文知识竞赛”,请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参与。具体情况如下:

一、参赛对象

国内高校在读的中国学生和来自中东欧16国的留学生。

二、参赛流程

以下为参赛流程:

1.加qq群:219485965(进群请注明学院+姓名);

2.登录赛事平台注册报名;

3.于5月20-6月30日期间在赛事平台完成答题。

说明:试题库将于5月20日在赛事平台公布,并提供标准答案,供参赛者答题前学习参阅。试题随机生成,内容为中国和中东欧地区国家的人文知识,共50题,题型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以中英双语呈现,限时20分钟作答。每位选手有三次答题机会,以其中最高分为评判标准,分数相同时,答题时间较短者优先。根据初赛排名,全国范围内选择50名选手进入复赛。

三、咨询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学院王诗思,87676356。

国际处 国际教育学院 团委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