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转发关于选派学生赴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交换生项目已开放报名,请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一、项目介绍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以下简称“UC”)于1873年由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援建而成,是新西兰第二古老的大学,最新QS世界排名231位,全球前1%,超过中国前0.7%本科院校的顶级高校。该校位于新西兰第二大、南岛经济、交通枢纽城市基督城,距离基督城国际机场开车15分钟,距离市中心开车5分钟。5大学院分别为文学院,商法学院,教育、健康和人类发展学院,工程学院和科学学院。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该校求学。未来10年基督城的人才缺口达到73,000人,被称为“机遇之城”。

该项目为为期一学期交换生项目,可免雅思/托福直录,插班入读一学期/学年的UC本科课程,返校后,将在UC所获学分转换为我校学分(所选课程必须提前得到我校认可),进而继续我校后续课程的学习。 UC向我校学生开放绝大部分专业,包括教育、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经济学、产品设计、哲学、心理学、生物科学、生物化学、化学、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刑事司法、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数据科学、电气电子工程、工程数学、英语、环境科学、法语、德语、日语、语言学、法学、管理学、数学、统计学、媒体与传播、历史、音乐等等。

具体课程列表详见附件1,课程详情请可登陆www.canterbury.ac.nz/courses输入课号进行查询。 项目学生注册为该校正式国际留学生;办理UC学生证,与新西兰学生同班上课,共享教育资源,拥有图书馆等校园资源的使用权;学生得以修学世界名校的专业课程,收获UC成绩单。

二、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

第一学期:2-6月,报名截止为前一年的10月15日。

第二学期:7-11月,报名截止为当年的3月15日。

三、项目费用

学费为每学期12,500新元;生活费约为每学期5,000新元。

学生需自行承担:机票、保险、签证等费用。

四、报名对象

以下学生可报名参加本项目:

1.我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学生;

2.大学成绩平均分在70分以上;

3.雅思6.0(小分不低于5.5)或大学英语四级530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500以上(大学英语成绩提供者,仅限于2月入学,且需提前3周到坎特伯雷大学进行语言学习——每周学费为460新元)。

五、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如下:

1.10月15日(截止报名)之前在线填写意向报名:https://www.jsform.com/web/formview/5cc65de1fc918f4c32d94f2d同步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附件2)交至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处(明北301) ;

2.学生可登陆UC学校网页,查询专业课程设置和开课时间(具体可咨询解老师:18221918232,微信同号)。报名时,申请人应就交换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及补选课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及教学秘书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院系同意后方可;

3.初审通过后进入申请offer、办理签证、行前指导办理等手续 ;

4.名额限定在8人,按照正式报名(以完成申请费缴纳为准)顺序分配名额。

六、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87676356,或坎大中国办公室解老师:18221918232(微信同号)。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6月4日

  • 附件【坎大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