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转发2019年孟加拉国世界大学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开拓在校生的国际视野,我校计划与孟加拉国世界大学建立合作,现组织2019年孟加拉国世界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一、项目介绍

孟加拉国被称为是南亚最环保的珠宝--一个以河流为辫子的国家,位于印度次大陆东北部的帕德玛(恒河[Ganga])和贾木纳(雅鲁藏布江)河的三角洲,它拥有丰富的文化,如古代印度艺术等。

孟加拉国世界大学(WUB)是一所以美国教育体系为特色的大学,也是一所功利主义教育的领先大学,它拥有一个非常丰富和自给自足的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实验室,足够的土木工程实验室和电气工程和机电一体化工程和药剂实验室,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生能够立即应用所获得的知识,以提升自我,家庭和整个社会的水平。

本项目旨在扩大学生在班加利信条和文化、语言、农业、服装工业、卫生界等领域的知识和理解,并探索古老的地方。(具体项目介绍可见附件1)

二、项目时间

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14日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2600美元(包括项目期间的住宿费、餐费、机场接送费用以及交通服务费).

四、报名对象

报名者需符合以下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

2.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有团队精神

五、报名方式

请所有报名2019年孟加拉国世界大学暑期项目的同学完成以下步骤:

1.加qq群864037999,并备注“专业班级+姓名”;

2.请向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明德北楼301)提交以下纸质材料: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附件2)、《2019年孟加拉国世界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附件3)。

六、报名截止时间

请于2019年5月15日前完成以上所有报名步骤。

七、项目咨询方式

王老师,咨询电话87676356,QQ群:864037999。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