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转发校团委关于开展2023年“挑战杯”竞赛专项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高水平创新创业类竞赛项目培育管理办法》(中量大团委〔2022〕4号),学校团委拟启动2023年“挑战杯”竞赛专项培育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本次专项培育申报专指2023年度“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育项目。计划资助项目10项,共50万元。

(二)根据《中国计量大学高水平创新创业类竞赛项目培育管理办法》,施行淘汰增补滚动培育机制,分阶段划拨培育经费。

1.立项后划拨启动经费1.5万;

2.根据校赛成绩划拨第二阶段培育经费。

培育项目:入围省赛,追加1.5万;未入围省赛,终止培育。

非培育项目:入围省赛且获得校特等奖,纳入培育范围,划拨1.5万。

3.根据省赛成绩划拨第三阶段培育经费,培育经费根据总经费结余量和项目量进行合理分配。

培育项目:入围国赛,追加适量培育经费;未入围国赛,终止培育。

非培育项目:入围国赛,纳入培育范围,划拨适量培育经费。

4.非培育项目增补入培育范围后,与培育项目同等资助。前期培育经费不补发。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以团队形式进行申报,每个项目团队成员不超过10人,须为2023年6月1日前正式注册的本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第一指导教师须为本校教职工。

(二)项目必须结合学校学科特色优势,学科门类不限,项目已有成果或计划完成成果必须在2021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两年内的,相关成果更多以团队学生为第一作者。

(三)我院最多可向学校推荐3项,推荐到学校的项目,学校将邀请“挑战杯”资深评委担任项目评审专家,择优立项。申报团队根据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交由学院遴选、审核,最迟于5月11日21:00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3059768@qq.com,联系人:于老师,0571-86875620。

校团委 量新学院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