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关于公布2022年量新学院“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我院参赛安排如下:

一、参赛报名

参赛团队学生自由组队,鼓励跨年级、跨学院报名。每个团队至少3人,最多15人。每个学生只可以担任1次负责人,但可以参加多个项目组(担任组员,非项目负责人),考虑到比赛竞争性和个人学习生活的合理安排,建议20,21级的同学都能够参加并得到锻炼,但建议每人最多参加2个团队。

比赛分为高校主赛道(附件1)和红色之旅赛道(附件2),比赛相关要求请仔细查看相关附件。

二、赛程安排

4月25日晚上22:00前,以项目组为单位,将项目参赛信息表(附件3),项目创业计划书(附件4),商业计划书PPT(附件5),相关材料均以项目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313059768@qq.com。

学院评审出院级奖项并将优秀作品推荐参加校赛、省赛、国赛。

参加量新学院的项目,均需按上面的要求提交,后续如何注册系统,如何进一步操作,待院赛评比结果后另行通知,未按照上述操作步骤操作导致无法参赛的情况,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联系方式

于老师,格致中楼618-2,0571-86875620。

量新学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