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转发关于报名参加“中国计量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可持续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八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每支参赛队由1-2名指导老师和不超过5名学生组成。每位学生只能参与1件作品,每件作品的参赛人员不超过5位学生,每位指导老师最多可以指导2件作品。

二、作品要求

1.竞赛采用统一命题(见附件1)和自选命题相结合的方式。统一命题方面,若有问题可以通过附件2和相应命题单位联系。

2.自选命题须来源于现实企业需求,具有服务外包相关背景。在题目类型、内容表述等方面参照统一命题的规范,且在难度和工作量上相当,并保证无相关知识产权方面的侵权纠纷。参赛作品不能采用已参赛并获省奖及以上的作品。

3.参赛作品提交的解决方案需要包含的文档或实物(见附件3)。

三、报名方式及比赛流程

1.请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4)于5月15日前发送到milab2018@126.com,纸质版报名表填好后由学院统一汇总盖章后交到赛博北楼312办公室姚伏天/雷凌/叶敏超老师处。

2.作品上交的截止日期为5月15日(时间为预通知,如有变动,根据省赛官网通知再作调整)。每件作品提交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以电子稿的提交日期为准。其中,电子稿文件以“参赛学院+作品名称”命名压缩打包,总数据量不超过50MB,发送到milab2018@126.com

3.现场答辩时间和地点:5月15日中午12:00,赛博南楼412。请准备好作品、文档纸质版、演示ppt。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