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实施办法》(中量大办〔2019〕31号)的规定,学校拟于近期组织专家对我校获得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暂定为11月20日,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检查采用现场PPT答辩的形式,请各项目组准备好作品实物、中期小结报告等前期研究成果;要求由项目负责人汇报,全体项目组成员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5分钟。

二、请各学院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管理小组对本学院项目做好预检和督促工作。

三、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指导教师和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学院盖章),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将《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项目申报书》及其它支撑材料(包括获奖证书、论文发表复印件、录用通知、专利证书等)按顺序装订,一式两份,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于11月14日15:00-17:00交启明活动中心B202室。

四、学校将对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划拨第二批课题经费,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延迟经费划拨。

五、各学院的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将作为下一年项目申报工作的参考指标。

六、结题验收工作将在2020年5月进行。项目结题时,需完成以下工作中的一项:1、该项目在省级学科或技能竞赛并获奖;2、该项目以项目成员为发明人获得专利1项以上;3、以项目成员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1篇以上,并在文中标明浙江省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资助项目。

七、联系人:

团委:邓宇轩,电话:87676120,地点:启明活动中心B213室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实施。

教务处 科技处 计财处 研究生院 团委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