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计量大学关于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呈现多点散发,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不受疫情影响,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科、预科在校学生;

2.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生活困难的;

3.受疫情影响造成临时生活困难或亟需帮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资助方案:

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参照《中国计量大学本科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给予资助,预科生参照本办法执行。

三、申报方式:

1.学生本人申请。学生基于实际情况如实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2.学院初评上报。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在5月16日前将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487058@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班级+姓名+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由学院进行初审,初步确定补助名单;

3.学生处审核发放。学生处对学院上报申请名单进行审核,根据申请学生的具体情况,确定补助标准,发放临时困难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