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量新学院2020级学生二次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学生选拔与分流实施办法》(中量大〔2017〕139号)规定以及现有班级编制情况,现将量新学院二次选拔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20级理工科专业学生

二、申请条件:

(一)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记录;

(二)必修课成绩全部合格,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或大类排名前10%(在课外科技、文体等方面有特长的同学经审核后可放宽至前15%)。

三、接收名额:

20人左右

四、时间安排:

(一)2月24日—3月1日上午11:00,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二次选拔学生登记表》(表格下载地址见附件),表格请发送至量新学院邮箱lxxy@cjlu.edu.cn,报名邮件接收截止时间为3月1日上午11:00,逾期发送或未发送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3月2日—3月4日,组织现场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量新学院通知为准,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三)3月7日之前,拟录取名单经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学生选拔与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公示在量新学院网站https://lxxy.cjlu.edu.cn/。

(四)录取公示无异议,办理学籍转入手续,进入量新学院学习。

有意向报名量新学院的同学请加二次选拔工作QQ咨询群:1044334750,入群需要备注个人班级和姓名。

                                            教务处 量新学院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