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量新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量新学院2020级“量出新声”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在启明多功能厅举行。20工试2班班主任孙卫红老师、院长毛成、党总支书记杨娜及量新师生齐聚一堂,欢度美好时光。校历届十佳歌手、均钟合唱团骨干成员担任决赛评委。

晚会伊始,党总支书记杨娜致辞,她解读了“量出心声”的多重寓意,勉励2020级同学始终记得加入量新的初心,突破自我,勇于实践,在有形和无形的人生舞台上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比赛环节,各参赛选手一展歌喉,有旋律悠扬的《风之诺言》,有荡气回肠的《年少有为》,也有伤感情歌《天使的翅膀》……在紧张的比赛间隙,start-T街舞社带来活力满满的《cute and A》,J-舞社演绎的《Pretty Savage》引得呼声不断,《猜歌名》游戏环节令人捧腹,而学生会骨干们通过精心编排的激萌舞蹈向新生传递热烈的欢迎之情,现场气氛高涨、掌声阵阵。最后,来自20工试2班的洪阳同学夺得了冠军。

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本次晚会不仅给新生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丰富了课余生活,相信2020级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人生舞台上也能舞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