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量新风采

出国留学校友:毛谦(美国乔治敦大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14 [来源]:校友风采 [浏览次数]:

毛谦,量新学院10文试1班学生,2014年被美国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录取,攻读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

申请美国研究生的经历,现在仍记忆犹新。从大三开始着手准备,陆陆续续近两年,也算是最后有了一个还不错的结果。美国研究生学院的录取很看重绩点,即大学四年的学业成绩。因此,在大学四年时间里,保持各科成绩都在85左右的基础上,发展兴趣,对某一两门自己感兴趣的学科较深入地进行一些探究就显得尤为重要。

特别感谢量新在大一阶段特别丰富的课程,这不仅是申请研究生的一大优势,更让我对各类人文知识有一个总括性的了解。正是这个时候我接触到了法学,产生了研究的兴趣,并为日后打下了基础。

在学科学习方面,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院校,与老师交流都非常重要,进入专业后,令我至今还怀念万分的是法学专业老师的平易近人和严谨的教学态度,这给我的学习以及未来都留下的一笔巨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