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量新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认清考研形势,帮助其合理的做好选择和规划,提高考研信心和录取率。4月3日下午,量新学院在环宇楼C501教室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毛成教授、年级辅导员于兹瀛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毛成在会上做了考研形势分析动员报告,深入解读了2019年考研的现状,结合往届优秀毕业生国内外继续深造案例向大家阐述了提前做好考研准备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明晰考研、出国目标,结合本人自身实际,量力而行,合理定位;二是要尽快明确目标,把握复习迎考节奏,有序推进;三是知己知彼,充分了解目标学校的考研动态,积极参加报考学校的夏令营等活动;四是注重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开启了量新学院2016级学生考研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邀请2015级优秀学生考研经验交流、精准分析帮扶等多策并举的活动,进一步做好学生国内外继续深造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