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2022级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过资格初选、网络报名和视频面试,经量新学院学生选拔与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审核,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2022级拟录取新生80名,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8月3日至8月5日,期间如有异议请发送邮件至:lxxy@cjlu.edu.cn。

借此平台,再次感谢各位考生对量新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虽然对于有些考生,我们不得不遗憾告之,你未能通过本次选拔,但是请相信这是一个无关乎成败的评判,我们依然珍视你对量新学院的向往和热爱,在你的身上,依然有我们看重的执着和自信,而它比这次选拔的结果更能决定你的未来。诚挚地希望你继续关注学院将于第二学期初进行的“2022级第二次选拔”,届时拟招收20名左右学生。量新学院期待你的到来!

对于入选的新生,量新学院录取通知书将于公示结束后寄给各位(寄送地址与之前学校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及联系号码一致),请按要求持中国计量大学录取通知书及量新学院录取通知书准时前来报到。

量新学院2022级学生QQ交流群号:726758999,新生们请于8月6日前加入,验证码为“姓名+身份证号码后4位”,每人仅限加入1个账号。届时新生的分班、分寝、入学等相关事宜将在群内发布,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