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2021级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过资格初选、网络报名、视频展示和钉钉面试,经量新学院学生选拔与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本次拟录取85名校试点班新生,名单请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8月5日,期间如有异议请发送邮件至:lxxy@cjlu.edu.cn。

借此平台,再次感谢各位考生对量新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但对于有些考生,我们不得不遗憾告之,你未能通过本次招生选拔。然而请相信,这是一个无关乎成败的评判,我们依然珍视你对量新学院的向往和热爱,在你的身上,依然有我们看重的执着和自信,而它比这次选拔的结果更能决定你的未来。学院再次诚挚的希望你关注将于第二学期初进行的“量新第二次选拔”,届时拟招收20名左右学生,我们将期待你的加盟!

对于入选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公示结束后寄至各位(与之前学校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及联系号码一致),请按要求持通知书准时前来报到。

量新学院2021级学生QQ交流群号:722300241,新生请于8月6日前加入。加入时验证码为:姓名+身份证号码后4位。每人仅限加入1个账号,届时学院对新生的分班、分寝、入学等相关事宜在群内发布,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