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举行“一拍即合”心理减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缓解大三学生的学习压力,增进进入专业学习后的同学之间感情,学院心理辅导站于11月28日上午举办 “一拍即合”活动心理减压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活动由大三学生自愿参加,活动包含四个小游戏:传气球、你画我猜、方言传递和真真假假。活动中,同学们十分投入,充满欢声笑语,气氛融洽。传气球时的手舞足蹈,你画我猜中的捧腹大笑,方言传递时的一脸茫然和真真假假中的疑惑不解。这些美好的瞬间定格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大三学生生活学业压力,调节了心理平衡,提高了自身心理素质,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认识并激发自身潜能,增强自信抗压能力。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活动的展开,使学院大三学生期末考试压力得到了缓解,有效调节了复习的状态。回首往昔,自己已不再是少年;放眼未来,天空广阔任你翱翔。希望同学们合理调整心态,历经三年磨炼,认真做好考研复习的热身和期末复习,定能所向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