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组织开展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拉近同学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浓厚集体氛围,近日由学院学生会联合院心理辅导站于学校南操场开展了2020级新生破冰活动。

简短的分组和规则介绍后,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首先进行多人多足游戏,同学们需要齐心协力走向终点。比赛进行过程中,有的组步伐飞快,如履平地;有的组步伐不齐,险险摔跤。接下来进行了数七游戏,同学们要依次数数,当遇到七的倍数或带七的数字时要拍手示意。最后进行爱的抱抱游戏,同学们在听到裁判喊出的数字之后,需要按数字找到相应的人数抱在一起。随着游戏的推进,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量新学院常年坚持开展以“思源文化”为指导精神的品牌活动,相信本次针对新生开展的破冰活动能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量新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