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组织开展“一个集体”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拉近同学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浓厚集体氛围,近日,由学院学生会联合院心理辅导站于学校南操场开展了2019级新生破冰活动。

简短的分组和规则介绍后,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报数同心圆”中大家手拉手并与身边的人击掌,彼此间的距离立刻拉近了许多,会心的笑容挂在了每一张脸上;在“双人螃蟹跑”中,尽管“洋相百出”,但同学们两两成行,齐心合力,奋力冲刺;在“接力话传跑”中,同学们铆足了劲,尽力一搏。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操场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据悉,量新学院常年坚持开展以“思源文化”为指导精神的品牌活动,本学年以“思源流深 以新致远”为主题,针对新生策划了包括“一次献礼”、“一封家书”、“一个集体”等多项子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相信本次“一个集体”活动能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量新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