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举行首届周晗彧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量新学院首届“周晗彧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楼北六楼顺利举行。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贾岳嵩,学生处副处长黄燕,教务处副处长张艳,学院院长毛成、党总支书记杨娜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仪式由杨娜主持。

黄燕宣读了《关于表彰首届周晗彧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学院领导和嘉宾为获得首届“周晗彧奖学金”的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叶佳涛在发言中回顾了自身的成长经历,衷心感谢周晗彧校友为量新学子设立奖学金,表示将不负众望,在人生新的旅程中创造更加卓越的业绩,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校友周晗彧通过视频录像形式致辞,她深情回忆了在量大求学时的美好时光以及结下的深厚师生情谊,介绍了奖学金设立的缘由与初衷,希望获奖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在不久的将来能凭借自己的才华、智慧和成就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她祝愿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毛成做总结发言,她回顾了周晗彧校友在校求学时期的优秀表现,对周晗彧校友心怀感恩、回报母校的善举以及关注教育、重视人才的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赏。她希望获奖同学们能以周晗彧校友为榜样,奋发图强,矢志成才,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不辜负时代重托和母校期望。她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要求获奖同学不仅要具有高智商,还要具有高的情商和爱商,三商叠加去迎接未来新的生活,新的征程。

周晗彧,系我校94计测系94机2班学生,98年毕业回到吉林省长春市任长春一汽四环变速箱汽车零件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及公司董事。她热心于慈善和教育事业,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具有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是我校首届“突出贡献校友”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奋发成才,于2018年捐资50万元设立周晗彧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