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举行第三届周晗彧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潘文彬 [发表时间]:2022-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量新学院第三届周晗彧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北六楼举行。学生处处长杨娜、教务处副处长赵春鱼、对外联络处倪智丽,量新学院院长毛成、院党总支书记顾佳隽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顾佳隽主持。

杨娜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周晗彧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本届周晗彧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71名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侯雨彤在发言中回顾了自身的成长经历,感谢学院四年以来的关爱与培养,感谢周晗彧校友为量新学子设立奖学金,表示将不断超越自我、不负众望,在人生新的旅程中创造更加卓越的业绩,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奖学金捐赠人周晗彧通过视频录播形式致辞。她深情回忆了在量大求学时的美好时光以及结下的深厚师生情谊,介绍了奖学金设立的缘由与初衷,希望获奖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在不久的将来能凭借自己的才华、智慧和成就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她祝愿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毛成作总结发言。她回顾了周晗彧校友在校求学时期的优秀表现,对她心怀感恩、回报母校的善举以及关注教育、重视人才的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赏。她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期望同学们都能以周晗彧校友为榜样,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见贤思齐、追求卓越,凭借自己的才华、智慧和成就,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同时她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始终铭记“陂湖禀量,辉光日新”的量新院训,继承发扬“感恩、成才、奉献”的思源文化,继续用初心书写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责任与担当,继续用梦想践行计量立校、标准立人、质量立业的信念与荣耀。

周晗彧系我校94计测系94机2班学生,98年毕业回到吉林省长春市任长春一汽四环变速箱汽车零件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及公司董事。她热心于慈善和教育事业,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具有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是我校首届“突出贡献校友”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她于2018年捐资50万元设立周晗彧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