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举行“寄忆留新”2021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四载时光飞逝去,再相逢时愿如故。6月2日,量新学院“寄忆留新”2021届毕业生晚会于启明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晚会有幸邀请到国家名师李青教授,任课教师代表江影、李世伟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王小娜、金小萍等老师,院长毛成、党总支书记杨娜等全体教工、各年级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观看此次晚会。

杨娜以《未来可期 逐梦前行》为主题致辞,她首先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过去四年里在科技创新、考研深造、课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她引用《后汉书·仲长统传》中“士”的含义,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守真志满,遇到困难时乐观豁达,行事为人要大盈若冲。

晚会伊始,曾教授2021届毕业生《电子技术》课程的李青老师为大家带来一曲《天边》,歌声高亢,气势磅礴,现场掌声雷动。曲罢,李老师勉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以后无论在何领域,要保持勤恳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精彩的节目继续,J舞社和器乐团的劲歌热舞彰显着青春个性,相声《洪洋洞》收获一片欢声笑语,历届十佳歌手们演绎《讲不出再见》、《枫》、《理想三句》等歌曲抒情动听、直抵人心,学生会执委舞蹈《恋》用心为毕业学长送去深深祝福。最后,由毕业生辅导员于兹瀛与毕业班班长合唱的歌曲《十年》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温情的歌词萦绕耳旁,好像大学里的点点滴滴就发生在昨天,大家依依不舍,被即将离别的氛围深深感染。

栀子花开,骊歌唱响。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的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将扬帆起航,探索更深的领域,驶向更广阔的天空。母校见证了他们不懈的奋斗和追寻,无论他们走到多远,都会记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愿2021届毕业生们怀揣对学校和学院美好的回忆,顺利开始人生路上崭新的征途,让青春继续,让青春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