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促使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9日下午,量新学院以党史学习为重要内容,组织低年级8个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内共设立5个打卡地点,通过党史知识竞答和校园定向素拓相结合的方式,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活动过程中,每个卡点设有7道党史知识题目,各支部代表均能准确快速作答。在“你划我猜”、“正中靶心”、“剪刀石头布”、“接力跑”、“盲人过河”、“携手并进”等素拓游戏中,各团支部群策群力、团结一心,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最终,20工试2班团支部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并收获了《若干重大决策与事件回顾》、《毛泽东传》、《之江新语》等一批党史相关书籍。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寓教于乐。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一方面感受到个体的努力对于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则体会到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力量,要继续学习党的伟大智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