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传统 推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学生会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更好树立起阳光清新、风清气正、充满朝气的良好形象,4月19日下午,量新学院组织学生会全体干部于格致中楼605召开作风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昕支持。

根据省、校两级团委要求,首先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对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规定逐条理解,重点记忆。结合近期引发热议的学生会干部“耍官威”、“讲排场”等新闻视频,同学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打造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生态环境。

最后,集体观看了党的纪录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王璐瑶感慨道: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我们党形成并坚持了一整套优良传统和作风,作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更应该从党的作风建设历史中去汲取精神养分。

据悉,量新学院还通过不同形式将作风建设学习覆盖到社团负责人、班委、团支部支委等成员,不断推动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