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组织开展17级学生趣味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缓解学生期末复习的紧张学习氛围、增进同学间的感情,12月7日由学院心理辅导站和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增进同学友谊,相伴未来之路”的17级学生趣味拓展活动。量新学院17级同学聚集一处,共享欢乐时光。

活动包括拔河比赛、比划猜词、谁真谁假、台词传声筒等环节。拔河比赛,同学们按照抽签分组进行,一条麻绳拉近了彼此的友谊,连接了团结和友爱,赛场上声声鼓劲呐喊,展现的是青春活力;比划猜词的过程中,同学们手舞足蹈,语言风趣幽默,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现了同学之间默契的配合协作。谁真谁假活动中,各位“影帝”、“影后”吃下奇怪口味的食物,再由其他同学观察评判。虽然蛇草水很臭,芥末奶糖呛得大家流出眼泪,但大家乐在其中;台词传声筒活动在各种家乡口音以及设置的障碍下,也变得格外诙谐,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协作精神,也让大家在欢笑声中释放压力,为趣味拓展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17级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大家遇到困难一起克服,成功时一起欢呼。趣味拓展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缓解期末复习的备考压力,激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