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桐乡开展青少年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量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抵达桐乡乌镇,协助当地社区开展“暑期阳光在行动,古镇青少年受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包括革命传统教育、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法制教育、参观南湖革命圣地、科普讲座、安全知识讲座等,目的是为了加强当地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培养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
    当天下午,队员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银杏社区、南宫社区、东苑社区领导的带领下,熟悉各自的工作环境。据了解,12日队员们与社区青少年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开展了板报宣传、法制教育宣传、创建社区团支部等活动。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持续半个月,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以积极的态度、高涨的热情,协助社区开展一系列青少年教育活动,同时希望通过活动能使自己进一步了解国情社情,锻炼自身的意志和能力,为将来更好地走向社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