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理学院举行交接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理学院、量新学院在启明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交接仪式,校领导侯宇、理学院总支书记毛成、理学院院长葛洪良、教务处长量新学院院长易荣华、量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巢岺、量新学院副院长谢岳、量新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量新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接仪式。交接仪式由理学院总支书记毛成主持。
    侯校长首先祝贺量新学院的成立,并简要地回顾了试点班这两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学校成立量新学院的目的是培养优秀、杰出的人才。对于试点班学生,学校提供了全校最优质的教学资源、设备以及安排了科学的学习内容,强调学校对于试点班学生始终重视关注着的,成立量新学院就是很好的证明。侯校长指出今天举行的这个交接仪式,说明量新学院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运作。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量新学院的建设中来,参与教学改革、学习建设,做到师生互动、教学相长;第二,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进行很好的自我设计,在思想素质、知识、业务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与人合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很好的培养。
    葛洪良院长和易荣华院长分别代表理学院和量新学院在仪式上发言。
此前,量新学院已相继召开了04级试点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导师组座谈会,并走访了相关二级学院。五月中旬,量新学院主要领导还到兄弟院校进行了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