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转发关于2018年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课外科技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面向在校本科生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为我校A类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分为"各省区赛"和"全国决赛"二个阶段,本届竞赛浙江省赛区比赛时间定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全国决赛时间预计为2019年6月。  
  为了更好的培养和提升我校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公开选拔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成员,欢迎有志参与的同学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工作  
  为保证选拔工作顺利开展,本次选拔组织工作由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负责。  
  二、竞赛内容  
  自主设计制作智能物流小车,该小车应具有赛道自主行走、物料扫码识别、搬运、规避障碍、码垛和寻迹等功能。 选拔题目详见附件1 “2018 年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预赛的通知”。   
  三、报名事项  
  本次报名以3人组队形式,请各报名同学于6月19日至6月29日期间报名组队完成竞赛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以“组队负责人姓名+班级”命名邮件主题和附件,发送邮件到邮箱zhoujun@cjlu.edu.cn,发送成功者会收到自动回复,过期报名无效。报名成功者可用“班级+姓名”信息验证加入QQ群“量大工程训练比赛群(群号:242528588)”。 竞赛指导组后续会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具体详见后续群内通知。  
  请各学院做好学生的宣传和发动工作。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方式:87676183(办公室)、662630(短号)。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2018年6月19日

附件2:2018年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xls

附件1:2018年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预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