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召开2020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量新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深入推行学生组织骨干述职评议机制,推进学院团学组织制度化管理与规范性建设,量新学院于3月10日在格致中楼605召开2020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党总支书记杨娜、团委书记于滋赢、团委副书记吴昕、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会议。

会上,团学组织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从工作内容、取得成绩、特色亮点、不足反思等方面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规划,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最后,杨娜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并感谢各部门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中要有意识、有规划的开展工作,要细心谨慎,多换位思考,为身边同学服务;期望学生骨干们在工作实践中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不忘学生本职、狠抓学习、争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