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点缀温馨小家,营造良好氛围”——量新学院举办寝室家装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静,乃宿舍之本;雅,集宿舍之美;谐,博宿舍之爱。对于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来说,寝室不仅是他们生活的地方,更是第二个“家”。为了让同学们加快融入新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量新学院10月以来组织开展了以“点缀温馨小家,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寝室家装大赛。

本次大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各班组织班内投票推出三个优秀寝室参加第二轮复评,第二轮评比由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到各寝室中实地考察并打分。参加评选的寝室设计新颖,各具特色,无论是清新淡雅的文艺风,还是天马行空的搞怪风,无一不彰显着量新学子对大学生活的热情。最终,F5北505、F2东104获得“优秀家装寝室”荣誉称号,F5北428、F5北424、F2东105获得“优良家装寝室”荣誉称号。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此次寝室家装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寝室同学间的情谊,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