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组织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栉风沐雨七十载,筚路蓝缕砥砺行,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之下,为了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为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9月25日晚上,量新学院于翔宇楼201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代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笔下流情 纸上显意

“亲爱的祖国妈妈,马上就到您70周岁生日了,真心的祝福您生日快乐。作为您的儿女,我很庆幸我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一次看到国旗升起,每一次听到国歌响起,我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深深的自豪......”,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子龙这样写道。笔下流情,纸上显意,在场的学生们认真地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一笔一划间都是向伟大祖国的告白。

献礼华诞 歌声嘹亮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在随后的歌唱祖国环节,学生们全体起立,随着伴奏,激情澎湃的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用最嘹亮的声音唱出青春的旋律,用最真诚的情感唱出对祖国的热爱,现场热情洋溢,气氛热烈,展示了青年一代莘莘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