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量新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5月12日下午,量新学院师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前,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热议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

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赵继宽同志说,从总书记的考察讲话中,汲取到了奋斗的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生逢盛世,同时我们也肩负更大的责任。我们要培养爱国爱民的情怀,不断锤炼自身品德,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践行时代使命。

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唐玉涵说,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实际行动阐释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前,全体与会党员前往学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量新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践行总书记谆谆教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将牢记使命、锤炼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