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量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量新学院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兹瀛、吴昕分别通过钉钉群,召集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于兹瀛和吴昕分别带领各自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医务人员重要指示精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等学习资料,并结合《关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实施意见》,传达了学校相关具体部署和要求。

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里面也涌现了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党员,一支部的董胜男,二支部的刘文超、楼叶青分别汇报了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志愿服务情况,体现了作为党员冲锋在前,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党员们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纪律要求,在未接到学校通知的情况下一律不提前返校。疫情期间,大家的学习也没有放松,党员们还就最近的网络学习上课情况、考研复习复试近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拓展了支部活动的形式,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了解学习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加强理论学习,凝聚青年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