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量新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5月26日下午,量新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殷惠兰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娜主持。

会上,3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六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毛成代表述职评议组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娜对两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六大标准”开展党建工作。同时,她强调各支部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创新党内活动载体,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努力打造符合支部特点的党建工作亮点和品牌。

最后,述职评议组结合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