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量新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量新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于7月1日在格致中楼616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回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努力为打好学校“三大攻坚战”作出贡献。

会前,全体教工党员在逸夫图书馆七楼集体参观了以“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为主题的“仲夏已清和”抗疫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