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量新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量新学院在格致中楼61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洪良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娜主持。

会前,根据《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中量大党办〔2020〕2号)要求,学院党总支和班子成员围绕分析会主要任务,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分工,广泛征求全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葛洪良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按程序办事,加强招生选拔与分流工作的风险把控,避免出现舆情;三是结合学院办学特点,研究对策,加强国际合作,提升学生国际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杨娜代表班子,从认真落实“四责协同”机制;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促规范等3个方面,分析研判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院长毛成结合分管工作,分析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找出了风险点,提出了整改方向。纪检委员汇报了监督责任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