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量新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量新学院在格致中楼6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王斌锐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学院年度工作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坚持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荣誉学院整体工作统筹推进;三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杰出校友,以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做出贡献。

会前,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并结合意见征求的结果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同时,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年度重点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并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杨娜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目标和措施。随后,杨娜和毛成紧扣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就分管的工作和个人情况,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