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量新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量新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娜主持,陈希武老师到会督导。

前期,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有关规定,形成了《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检视检查剖析材料》。会上,两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围绕“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的情况作了全面而客观的总结。最后,杨娜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以问题检视为契机,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陈希武老师作督导讲话,他希望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