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课堂教学质量及教材选用测评系统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系统”已开放,除第13周及以后开设的各类课程外,其余课程(包括选用教材)均需被测评。请通知所有本部学生,到“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在线”进行测评。现将测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5月20日8:00——6月24日22:00。

二、测评地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机房或宿舍等已联网的计算机。

三、测评原则:

根据教师课堂教学的实际情况(教材实际使用效果)客观、公正地对教师进行评价。

四、测评简易流程:

(一)通过教务在线——信息平台——正方web平台,输入学号和密码,然后打开“教学质量评价”菜单;

(二)选择测评课程和任课教师进行测评。

五、特别说明:

(一)为进一步规范教材选用工作,努力促进高水平优秀教材进课堂,请学生根据相关指标对选用教材的实际使用效果进行评价;

(二)各位同学请注意,每项指标的评分范围为20-100,范围之外的评分无效,提交后将无法更改,请认真对待;

(三)绝对不允许学生之间相互代评;

(四)没有参加测评的学生将不能选课;

(五)学生测评时如发现网络不通或其它问题,请与学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