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校立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积极推动研究性教学,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验室利用率,学校将组织2017年开放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实验项目分为:程序设计类、实物制作类、人文创新实践类。
  二、学生是项目申请人及参与主体,每个项目参加学生人数为3-5人。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的学生参加,同一项目中原则上应有一定比例的低年级学生,以项目负责学生所在学院进行申报。
  三、经费资助:程序设计类和人文创新实践类600元/项,实物制作类1000-1500元/项。
  四、本次立项采取限项申报:校立项4个(根据申报数量院立项数量待定),原则上每个指导教师指导项目为1项,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以前资助过的项目不再给予资助。
  五、项目验收标准见附件3。
  六、具体安排
  (一)2018年5月31日前,申请人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开放实验项目申请表》《中国计量大学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附件1、2)报量新学院,格中618-2,李
老师;
  (二)2018年6月7日前,学院组织审查,汇总材料,根据限项数量排序,交教务处。

  七、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6875671。

2018年校立开放项目申报相关资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