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转发【B类竞赛集训】关于2024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集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24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及交叉学科建模竞赛(ICM)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4年2月1日17时至2月5日20时, 即北京时间:2024年2月2日上午6时至2月6日上午9时举行。为给我校大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量大学子风采,学校将组织同学参赛。欢迎有志于国际数学建模竞赛的各学院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中国计量大学在校学生。自愿组队报名(可跨分院、专业),要求每队3人,自行组合,不接受个人报名。
  二、报名方法
  以队伍为单位报名,微信或钉钉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问卷网”填写信息,完成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6日~11月23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三、报名费用
  2024国际数模竞赛学生须自行承担参赛报名费用,每参赛队报名参赛费用100美元(由数模指导组代收,各队可按相应人民币预交)。竞赛结束后,各参赛队可持相关交费凭证到队员所在学院联系协商报销事宜。
  四、具体要求
  1.原则上要求每位同学至少参加过一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但英文读写能力和计算机编程能力特别强则不受此限。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参加过托福和GRE等考试的同学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自信心。
  4.已参加过国际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优先考虑。
  五、其它
  1.具体集训时间将另行通知。
  2.竞赛相关网址:http://www.comap.com/undergraduate/contests/
  3.竞赛联系人:金老师(电话:0571-86875638,格致中楼416-2办公室)。
  4.通过钉钉扫码进入中量大2024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咨询群。

 

理学院  教务处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