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转发 【23年立项新苗中期检查】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实施办法》(中量大办〔2019〕31号)的规定,学校拟于近期组织专家开展我校2023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2022年度延期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

    1 附件1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期检查记录表(电子版+签名纸质版,内含记录表和检查报告)

    2 附件1需附录相关研究成果扫描件(包括获奖证书、论文发表复印件、录用通知、专利证书等)和项目申报书相关材料(电子版+纸质版)

    3 附件2 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电子版)

    相关纸质版(一式两份,注意指导老师签字)提交至院学生会学科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电子版于11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lxxyxuekebu@163.com 。

    二、学校将对2023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划拨第二笔课题经费,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延迟经费划拨。

    三、2022年度项目项目结题时,需完成以下工作中的一项(23年项目可以参考下,尽快完成结题指标):

    1、该项目在省级学科或技能竞赛中获奖;

    2、该项目以项目成员为发明人获得专利1项以上;

    3、以项目成员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1篇以上,并在文中标明浙江省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资助项目。

    四、中期检查答辩时间暂定为12月6日,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采用现场PPT答辩的形式,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5分钟,要求由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组成员2-3人参加答辩。



 量新学院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