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转发 【22年立项新苗第一批结题】 关于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第一批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次数]:

各位负责人: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实施办法》(中量大办〔2019〕31号)的规定,学校将于近期组织专家对我校的2022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及往年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已完成规定任务的2022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及往年延期项目。


  二、验收内容
  (一)项目申报书中规定的内容以及各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项目实施情况。

    根据要求,获得资助的团队项目需完成以下任务中的一项
  1、该项目参加省级学科或技能竞赛并获奖(原则上需省二以上);
  2、该项目以项目成员为发明人获得1项以上专利;
  3、以项目成员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1篇以上,并在文中标明是浙江省大学生科研创新活动计划资助项目。
  (三)项目经费的实际支出情况


  三、验收程序
  (一)各项目负责人撰写《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准备好结题支撑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发表论文、专利证书、相关技术资料等),并填写《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指导老师填写结题验收意见并签名后,将结题验收材料(包括结题报告、支撑材料等)封装成册一式二份,纸质版于6月4日晚上18:00-18:30送至环宇C507,电子版于6月4日晚20点前发送至2082190308@qq.com。

  (二)6月5日前,各学院组织学院验收,验收结果填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注:结题报告中需加盖学院公章,结题报告中专家组验收意见由学校验收专家签字,学院无需签字。

  (三)6月5日15:00-17:00,各学院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和各项目的结题验收材料交至校学生会科创部(启明活动中心B205),汇总表和结题验收材料的电子版发至cjlukechuangbu@163.com,逾期不报者视为验收不通过。

  (四)6月7日下午,学校结题验收工作小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结题验收以答辩形式开展,相关项目须提前准备5分钟汇报PPT,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它事宜
  (一)申请结题项目原则上不得在本阶段更改项目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及成员等,如项目结题后仍需使用相关经费,而负责人已毕业或临近毕业,可申请更换项目负责人,继续使用经费。人员更换须填写《中国计量大学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组成员信息更换申请表》(附件4)并签字盖章后报校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启明活动中心B214)备案。
  (二)本次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本次未通过验收的项目将延期至2023年12月进行结题验收。对无正当理由,自行中断的项目,校项目实施办公室将取消该项目计划,追回已划拨项目专项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