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级量新学院学生二次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学生选拔与分流办法》(量院〔2017〕139号)规定以及现有班级编制情况,现将量新学院二次选拔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18级全校理工科专业学生

二、申请条件

(一)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记录;

(二)必修课成绩全部合格,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前10%(在课外科技、文体等方面有特长的同学可放宽至前15%)。

三、接收名额

20人左右(仅招收理工科)

四、时间安排

(一)2月25日—3月4日16:00,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二次选拔学生登记表》(表格下载地址见附件),表格交量新学院办公室(格中618-2)。

(二)3月5日—3月8日,由“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学生选拔与分流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面试(面试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并公布录取名单。

(三)录取后办理学分认定、选课等手续。

量新学院二次选拔工作联系人:李老师,办公地点:格中618-2,咨询电话:86875671。

教务处量新学院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