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量新学院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量新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4月10日下午,团委书记于兹瀛、副书记吴昕与学生骨干一行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观参观,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文化,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按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设立了三个展厅,展示了各时期图片800多张,实物500多件,它们背后都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杭州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被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深深感动。

    随后,于兹瀛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微团课,他鼓励学生们要坚定理想、历练本领,为祖国的复兴事业贡献力量。最后,在历史馆的大型石雕前,学生会主席叶佳涛代领全体学生举起右拳,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历史都会永恒的存在着,它连接着过去和未来,也在当代人的血脉中流淌。任何伟大的事业,都始于梦想、成于实干。历史的道路已由无数的革命先烈披荆斩棘,未来需要青年发扬坚定理想信念,在奔跑中奋力逐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