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量新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3月27日上午,量新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娜主持。

会上,3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五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三是要创新党内活动载体,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努力打造符合支部特点的党建工作亮点和品牌。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在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建设、校园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实现学院以党建促学风的工作目标。最后,述职评议组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重要举措。量新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增强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的目标和思路,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