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信息

量新学院举办2018年“一见倾‘新’”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量新学院2018年“一见倾‘新’”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在启明多功能厅落幕。18工试1班班主任陈锡爱、18工试3班班主任周杭霞老师,院长毛成、党总支书记杨娜及量新师生齐聚一堂,欢度属于量新人的美好时光。校历届十佳歌手、均钟合唱团骨干成员担任大赛评委。

随着校舞社start-T热辣的爵士开场舞,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杨娜致辞。 她从“今天是你们来到量大的第83天”展开,鼓励2018级新生坚持激情与梦想,学会欣赏优秀的人和事,找到方向,勇于探索,不断完善自我;她从“今天是你们加入量新FAMILY的第83天”说起,希望同学们彼此磨合、珍惜和包容,共同营造量新人家的氛围——和谐温暖的港湾。同时也诠释了院训“陂湖禀量、辉光日新”的内涵。

在比赛环节,参赛选手们一展歌喉,有旋律悠扬的《光年之外》、有荡气回肠的《盗将行》、也有扣人心弦的《囚鸟》……在紧张的比赛间隙,身着汉服的校器乐团成员们带来的《大鱼》《东风志》很好的诠释了古典之美,学生会执委们精心编排的激萌舞蹈向新生们传递了热烈的欢迎之情,院合唱团的同学们激情演绎歌曲《走向复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最后,来自18工试1班的段睿劼同学夺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本次晚会不仅给新生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相信2018级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人生舞台上也能舞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