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开展思源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个集体”班级素质拓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拉近同学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浓厚集体氛围,近日由学院学生会联合院心理辅导站分别针对大一新生以及进入专业学习的大三学生开展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10月10日,在学校南操场,简短的分组和规则介绍后,新生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首先进行多人多足游戏,同学们需要齐心协力走向终点。比赛过程中,有的组步伐飞快,如履平地;有的组步伐不齐,险险摔跤。接下来进行数七游戏,学生们要依次数数,当遇到七的倍数或带七的数字时拍手示意。最后是激动人心的“老鹰抓小鸡”,随着游戏的推进,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11月7号,翔宇楼103教室,大三班级团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正话反说”中,逐渐增加的难度考验脑洞和默契,紧张刺激的同时笑声迭出。“谁是卧底”作为一种流行于青年人的活动,自然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参加,这场演技和机智的较量缓解了学习压力。最后在“是或不是”环节,每个人都卸下了包袱,融于集体,完美配合。

量新学院常年坚持开展“思源文化”系列品牌活动,相信本次素拓能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和量新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