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3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在我校操场,辅导站组织17级同学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开始了一次身体与心灵磨练之旅。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加油声连绵不断,每支队伍摩拳擦掌积极准备。在比赛中,每支队伍都不甘落后,争分夺秒,使出了浑身解数,率先完成比赛的队伍也会为未完成的队伍加油打气,体现了当代青年人的良好风貌。最终,在团结合作下大家顺利完成了生命之旅,风火轮,珠行万里,龙的传人,鼓动人心五个项目。

通过这次的活动,队员们增加了自己的体能素质,并与队友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在最后的经验分享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语,分享了一天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表示,这次素质拓展非常有意义,一天中有付出也有感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为院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证实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秉承在拓展活动中感悟到的互助、感恩、包容和责任精神,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克服困难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