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量新学院“量小新”小红帽跑腿服务顺利上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栀子花开,骊歌唱响。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校园里的各个角落都弥漫着离别的情绪,在这样的氛围里,量新学院志愿者大队的小红帽蒋洪敏对老师这样说:老师,我们入学时是学长们化身小红帽将我们迎进校,现在他们要毕业了,我作为小红帽也想让他们带着温暖离开。于是,“量小新”小红帽跑腿服务应运而生。

跑腿服务主要针对即将离校以及毕业多年的校友。时常有校友毕业后因为继续深造、职位晋升等原因需要请假往返学校办理诸如在校成绩证明、学历学位证明等各类材料,路途较远的校友耗时耗力,有诸多不便。针对这些情况,“量小新”跑腿服务通过代办和邮寄轻松解决校友的烦恼。

该服务通过学院学生会公众号“最量新”平台进行推广,一经推出得到广大校友的好评。目前,学院志愿者大队设立专人专岗负责,办结委托十余项,量虽小但志在长远。这项服务不仅培养了在校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进了在校生与校友间的沟通,同时也是维系和深厚母校与校友之间感情的一种创新尝试。